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将封杀半岛电视台 媒体渐成中东地缘政治对抗标靶

2017年08月07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计划关闭半岛电视台耶路撒冷分部、吊销该分部共约30名驻以记者的媒体资格证,并禁止半岛电视台通过以色列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播放节目
8月6日,以色列通信部长Ayoub Kara在耶路撒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色列政府计划关闭半岛电视台耶路撒冷分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卡塔尔政府兴办、在中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继成为卡塔尔与沙特等国断交风波中的谈判条件后,近日又卷入了被以色列政府封杀的新风波。

  8月6日,以色列通信部长Ayoub Kara在耶路撒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色列政府计划关闭半岛电视台耶路撒冷分部、吊销该分部共约30名驻以记者的媒体资格证,并禁止半岛电视台通过以色列的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播放节目。

  Kara表示,目前以色列的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供应商已同意停播半岛电视台节目,但要彻底叫停该媒体在以色列境内的一切活动,仍需进一步的立法工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