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罗斯“京东”:计划年内上市

2016年01月2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董事会主席Dmitry Kostygin对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2015年的收入达到10亿美元,同时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将年营收扩展到200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黄山)作为俄罗斯最大电商之一的Ulmart公司,有着俄罗斯“京东”的美誉。在1月20日2016冬季达沃斯期间,该公司董事会主席Dmitry Kostygin对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2015年的收入达到10亿美元,同时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将年营收扩展到200亿美元。

  “我们的规模跟中国的电商不可同日而语,但在俄罗斯市场,我们是毫无疑问的市场领跑者。”Kostygin指出。由于亚马逊在俄罗斯没有业务,而eBay和中国的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业务也不大,而俄罗斯的国内竞争对手的规模也只是一般,使得Ulmart成为俄罗斯电商市场的领跑者。谈及未来发展,Kostygin表示,公司计划年内在包括俄罗斯、伦敦、纽约在内的股票市场上市交易。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