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一空军将领倒戈反对派 “临时总统”称将尊重涉华合同

2019年02月04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瓜伊多称,所有依法与中方签订的协议都会得到尊重。如果此前的协议是在遵守国民议会的正当程序的前提下而签署的,我的“政府”会接受并尊重它们
当地时间2月2日,委内瑞拉空军一名主管基地后勤的将领亚内斯(Francisco Yanez)在视频平台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自己摄录的视频。他在镜头前表示,自己承认并效忠反对派领袖、自命为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的瓜伊多,与委内瑞拉现任总统马杜罗的政府决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2019年1月以来,拉美产油大国委内瑞拉爆发的新一轮政治危机尚未出现缓解迹象。

  当地时间2月2日,委内瑞拉空军一名主管基地后勤的将领亚内斯(Francisco Yanez)在视频平台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自己摄录的视频。他在镜头前表示,自己承认并效忠反对派领袖、自命为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的瓜伊多(Juan Guaidó),与委内瑞拉现任总统马杜罗的政府决裂。这也是自日前一名委内瑞拉驻美使馆的武官宣布自己倒向反对派后,第二名公开宣布自己转向的军人,也是首名这么做的将领级军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